我爱磕cp

啥都磕点

樾芷|知道是那种药你还吃

第二天上官芷急匆匆去找潘樾,劝他把成亲取消

“潘樾,我现在还不能成亲”

潘樾已经在这里等了他许久,似乎料定了她会来一样,闻言只是问了句“为何?”

“因为,因为…”

上官芷想了好久,终于装模作样的憋出一句“因为我们现在感情还不成熟,成亲的事我想等以后再说”

“哦,真的?”潘樾没说同意也没说不同意,只是眼眸深邃的看了她一眼,问道

上官芷神色未变“真的呀,樾哥哥”

潘樾笑了笑,“好啊,我可以同意你的要求,不过你要来县衙给我帮忙,也方便我们培养感情”

“好吧”上官芷并不知道潘樾打的什么算盘,但她现在只想将大婚取消

第二天上官芷就跟着潘樾取县衙了,但是他只有不忙的时候才会将上官芷叫进来,看他做一些擦桌子倒水的活

上官芷答应是答应了,可是这种活她还真有些做不来

刚擦了一会儿桌子,就捶捶胳膊小声嘟囔道“潘樾,你简直丧心病狂,就知道折磨我”

潘樾耳力极好,听到这话后勾唇一笑,起身拿了块抹布也开始擦起桌子来

“你干什么?”上官芷直起身子

“和你一起干啊,怕某个小没良心的觉得我在折磨他”

上官芷看了他一会儿,没再说话,只是把桌子擦的呲呲作响

——

好不容易干完活,上官芷觉定出去转转,认真感受一下不受爱情所扰的日子

没想到潘樾却像一个狗皮膏药一样一直跟着她,甩都甩不掉

上官芷忍了忍,但是实在忍不住,大小姐从来就不是能忍的人,重来一世也不是

“你能不能不要跟着我了”

潘樾挑挑眉“我没有跟着你啊小芷,大路朝天,各走一边,我们同路只能说明有缘”

上官芷没再继续这个话题,看着远处的怡红馆灵机一动

想着故意恶心潘樾,让他像上一世一样厌恶自己,好放弃婚约,别打自己小命的主意

“这里面的男子长的可真好看,以后我也要买几个放到府内当面首”

说完他就看着潘樾的表情,见他果然皱了皱眉,上官芷偷偷笑了笑

“那上官小姐觉得我怎么样?”

“什…什么?”



评论(6)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